顺贝贝

竹倦杭未忍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翔霖同人文

私设禁上升!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第一篇

鑫霖之拆书cp7

————

贺峻霖看着桌上这不断响起的电话铃声,心中略感无奈。

而且而且!为什么原来世界的贺峻霖用的严浩翔的“微信转账300块”来当铃声啊!这简直…什么意思哦?!

“宿主大大你好爱他还用他的声音来当铃声~”小铃铛跟着贺峻霖这几天刷视频,土味没学会,倒是阴阳怪气学的有模有样。

“想挨打嘛?这是原来世界里的贺峻霖设的,他干嘛这么想不开,微信铃声设置成这样,比我还想发财。”贺峻霖看着桌上一个有一个微信电话打过来又响铃到自己挂掉。

“宿主大大你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接严浩翔电话了是上次约会让你害羞了吗~”

“…你才害羞!我这不是在想我的任务进度嘛”

“嘿嘿宿主大大炸毛了任务进度就剩下不让丁程鑫黑化了哦~”

“…他还要黑化?我都说了这么多!怎么了这个世界怎么了?!”贺峻霖听到后开始怀疑自己的耐克嘴效果强度是不是被小铃铛吞了。

“宿主大大严浩翔还在打电话哎嘿嘿~”

“……接,行了吧,这几天你一直说,你是不是收了他300块?”

“哎呀被宿主大大发现了

————

“贺儿,你怎么一直不接我电话啊…”严浩翔这声音低的不能再低,贺峻霖仿佛隔着屏幕听着声都能想象到严浩翔那副委委屈屈可怜巴巴的样子。

“贺儿,霖霖,你怎么突然就不理我了,怎么了嘛,宝贝…”严浩翔最后一句直接用重庆话说了出来。

“乖乖,在干嘛呢,”

“小贺儿?霖霖宝贝?在听嘛?”

“够了,你不要再说了。”贺峻霖终于知道为什么总有一堆大姐说严浩翔的声音有磁性,什么听着声音就能飞孩子了。

记得当时自己还嘲讽他说那是她们没看到你有多傻。

“贺儿,你怎么了,这一直不接我电话~”严浩翔听到贺峻霖的话就开始嘿嘿低笑。说的简单点吧,流氓笑罢了。

“emmm,我妈最近…”贺峻霖正想着怎么找个借口。

“可是,霖霖我们成年了,不算早恋了。”严浩翔听出来了贺峻霖的语塞,便逗趣道。

“够了,你,打电话是怎么了吗?”贺峻霖尝试着跳过话题。

“哎呀,这不是想你了嘛嘿嘿”严浩翔也顺着话题下。

“昂,那就是没事对吧,挂了。”贺峻霖说完便按下挂断键。

“宿主大大你好怂哦~”

“切,你懂什么,我这是emm--钓,懂不懂?”

——————————————————————

丁程鑫这几天没敢再去偷偷看马嘉祺了,也故意不去关注马嘉祺那边的消息。

因为连办公的时候脑子里都不时想起贺峻霖说的话。他需要给自己一点时间冷静下来。

“小丁总,您这是要?”王助理看到丁程鑫换了休闲装正要走出办公室。

“去骑自行车。”丁程鑫头也不回的答道。

“哦哦…那您小心点…”

王助理也没敢拦,他知道丁程鑫以前心情一不好就喜欢去骑着自行车溜达,以前还好有马家的小少爷陪,骑完车回来心情就好了不少,就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马家的小少爷再没陪过丁程鑫了,丁程鑫也很少去骑车了。

丁程鑫也不知道自己大晚上的出来骑车干嘛,好不容易一年没再骑这东西。

丁程鑫觉得自己怪好笑的,这样做好比让自己的伤口上再痛一点,这样接下来痊愈的过程就不会再这么激烈的痛了。

丁程鑫骑着车慢慢的看着街上的人来来往往,夜市摊上总是有人大声招呼着顾客,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香味混在一起,交缠在一起,最后又慢慢一起消散。

丁程鑫在夜市摊旁停下来了,他劝着自己,再回忆最后一次吧,以后…没有以后的了。

这是跟他一起去吃的糖油粑粑,这是冰粉,这是生蚝,还有那个小摊子,是在那里套到了大狗娃娃,后面他还撒娇让自己把狗送给他了。

“…马嘉祺?”丁程鑫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声影在放孔明灯。

丁程鑫慢慢走到马嘉祺身后,看着他穿着跟上次来着玩时一样的衣服一个人孤单而又虔诚的拿着手里的孔明灯。

“上次说好了下次来,但根本就没有下次了…”

“我这辈子要是没碰上丁程鑫就好了…”

“许个愿好了…那就最后一次祝阿程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吧…”

风不大,但丁程鑫迷迷糊糊的仿佛只听到了这几句。

“嘉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