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贝贝

竹倦杭未忍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翔霖同人文

私设勿上升!!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第一篇

鑫霖之拆书cp1

贺峻霖感到脑袋晕乎乎的,揉揉眼睛,看到一片阴影离自己越来越近,猛的一坐起身。

“哎呦!贺儿,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就晕倒了?可把哥吓坏了!”丁程鑫一边扶着贺峻霖一边关切的上下打量着。

“啊!丁哥!emmm…我这是回来了?!”贺峻霖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丁程鑫。

“不是的哦宿主大大这是传送过来的小世界哦~”

“…这个世界还有谁,或者说,这个世界大概是讲的什么故事?我的任务又是什么?”贺峻霖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捏了捏鼻子。

“怎么了,贺儿,是不是严浩翔那个狗东西把你气坏了?哥帮你教训他!”丁程鑫一想到严浩翔那个大渣男把自己从小喜欢到大的小朋友骗走后还不好好珍惜,时不时沾花惹草的就来气。

“嗯?严浩翔?”贺峻霖这时就是很迷惑,不知道这剧本发展的走向啊!九敏!

“你等着,哥帮你办了他!”丁程鑫一边说着一边气势汹汹的要走出房间。

“丁哥!别啊!没事!管严浩翔什么事!我…就是太累了而已…”贺峻霖连忙抓住丁程鑫的手。

“……行吧,但是你,要是受了欺负要跟我说啊,我…哥永远在的。”丁程鑫的眸子看了一眼贺峻霖抓着自己的手便移开了自己的眼神。

“嗯嗯,好的,丁哥,放心吧。”贺峻霖松开了手理了理自己炸毛的头发。

“好了,贺儿你好好休息吧,我去公司了。”丁程鑫感到手中的热度消失后眸光一深,淡淡的说着。

“说吧,什么剧本路线?”贺峻霖躺在床上看着这房间的陈设。

“宿主大大这个小世界是讲丁程鑫喜欢你而你却被严浩翔这个大渣男蒙蔽了双眼被他骗的遍体鳞伤而丁程鑫后期为了不让你被骗就黑化了哦反正最后的最后就是你终于知道了丁程鑫的真心且知道了严浩翔的真面目所以这个结局是你跟丁程鑫在一起了哦~”小铃铛声情并茂的讲述着。

“……所以?这是什么世界?什么狗血剧情?我的任务又是什么?…”贺峻霖被雷的帅气的脸庞都听的皱在一起了。

“嘿嘿你的任务是让渣男严浩翔认识到自己的珍贵并真正爱上你至于本世界另一个男主丁程鑫你得拒绝他的喜欢不能跟他在一起哦但是又要阻止他的黑化”小铃铛这欠嗖嗖的语气倒是和某人真像。

“铃铛,你知道违背天道会被天打五雷轰嘛?还有,介绍人物这种基本流程还要我来cue嘛?”

“呜呜呜宿主大大别这么凶嘛我敢保证不会被五雷轰顶这么严重哦人物会发给你的手机密码你的生日哦~”小铃铛说完便一点声音都没有了,任凭贺峻霖怎么逗都不出来冒个泡了。

“啧,真的是没人说话多没意思啊,让我看看,什么剧本人物。”贺峻霖早就打量到了手机放床头柜上,手一伸便了拿过来。

——————————————————————

小铃铛对宿主大大的爱~:【贺峻霖21岁,大学生,家世显赫但为人低调,世交好友有丁程鑫,马嘉祺等人,在大学期间喜欢严浩翔,为何喜欢严浩翔未知】

【丁程鑫23岁,丁氏家族的总经理,是丁家唯一的继承人,喜欢跟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贺峻霖,什么时候黑化未知】

【马嘉祺22岁,马氏集团的副总经理,并非马家唯一继承人,后期使用方法登上唯一继承人的位置,喜欢的人未知】

【严浩翔21岁,在跟贺峻霖交往的同时仍然不拒绝同校的学姐追求且暧昧不清,为何喜欢贺峻霖未知】

本世界作者有话说:【本故事由******写的,文笔不好,勿喷,cp洁癖勿进】【鑫霖】【ooc预警⚠】

——————————————————————

“?这些是什么意思?害,这就得看百度百科了。”贺峻霖看完后也就亿点疑惑吧。

……

“铃铛!!!你给我出来!!!这怎么是同人文设定!!!说好的小世界!!!怎么变成同人文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