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贝贝

竹倦杭未忍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翔霖同人文

私设勿上升!!

穿书

甜文~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第一篇

鑫霖之拆书cp3

“是要自己说还是我去查?”

“丁哥,你怎么这么凶!马哥刚醒不久呢。”

“阿程,你不相信我?是马嘉诚他把公司核心资料放在我衣柜最底下,想让老爷子对我失望,好当他唯一的继承人,结果我发现了那些资料,而且他没想到老爷子临时有事去了M国,他又等不及了,就想着老爷子不在更好办事,直接先斩后奏,老爷子到时候也拿他没办法,到时就只有他一个继承人了。”马嘉祺靠在病床上慢慢的说着。

“但是马哥,你怎么被打成这样了?”

“你马哥跆拳道黑带白嫖的你才知道?”丁程鑫敲了敲贺峻霖的脑门,想着开玩笑先跳过这个话题。

“没事的,阿程,贺儿也该长大了,这些事他或多或少的都该知道,省得以后从别人口中听到。”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动作疲惫的闭上了眼睛说到。

“…好吧。”

“马嘉诚应该是去联系了道上的人,挺多人的…我一回家,就被围攻了,人数上不成正比,就算不是白嫖的黑带也打不过,还有啊,你马哥我真的是黑带,别听你丁哥乱讲。”

“啊…马哥,那你接下来怎么处理?”贺峻霖轻轻碰了碰马嘉祺额头上的沥青。

“现在还在想,别担心,我能解决。”

“我来,你好好休息,别逞强,白嫖的黑带。”丁程鑫注意到贺峻霖碰到马嘉祺伤口时马嘉祺轻微动作。

“我告诉你,不要侮辱黑带好嘛?很不容易的。”马嘉祺睁开眼看着丁程鑫。

“我没有侮辱黑带,我只是在说你太菜了。”丁程鑫嘴角带笑。

——————————————————————

“阿姨别担心,嘉祺他没事的,小贺我给你送回来了。”丁程鑫把贺峻霖送回了家,然后去医院看护马嘉祺。

“对的,妈你放心吧。我先回房了哈!”说完贺峻霖就跑上了楼回到了房间。

“铃铛,出来。”贺峻霖盘腿坐到床上。

“来了我亲爱的宿主大大有什么事需要小铃铛吗~”软萌的声音又在贺峻霖的耳畔响起。

“所以?马哥喜欢丁哥,在这个世界里?丁哥又喜欢我,我又喜欢严浩翔?”

“对的宿主大大真聪明一下就知道了~”

贺峻霖被自己理出来的关系线得到认可后雷的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只是一个劲的揉着自己的头发。

“哎,那我可不可以,嘿嘿!”贺峻霖仿佛突然就想通了一样头发也不薅了,直接把手机拿出来充电,开机。

(您有13个未接来电)

“嘿嘿宿主大大是严浩翔哎快打回去对了对了你刚刚的想法好像是行的通的因为世界的规定没说可以也没说不可以~”

“嗯,就喜欢这样的,世界。至于他?不接,不打回去。”

“宿主大大你是要让他爱上你不是冷淡他这样真的好吗

“对付渣男怎么对付?你教教我,我还真没经验。”贺峻霖一边听着小铃铛的吐槽一边挂断电话。

“emmm我也不知道哎那算了吧都看宿主大大的啦

贺峻霖听完小铃铛的话后就开始漫不经心的刷着朋友圈,其实贺峻霖除了不知道怎么对付渣男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个世界的严浩翔…不是自己所认识所熟悉的严浩翔了…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和相处方式面对这个世界的严浩翔…

“霖霖你怎么一直不接我电话啊”严浩翔在打出不知道多少个被挂断的电话时终于被接通后开心的简直控制不住自己嘴角向上扬起的弧度。

“没有,我就是想睡觉。有事吗?”

“那霖霖下午想出来看电影吗?我已经买好票了哦~”

“…好。”

“嘿嘿那霖霖我们下午见啦”严浩翔说完就挂了电话。

“什么嘛,就挂了,果然不是我认识的严浩翔…”贺峻霖看了看严浩翔刚发过来的地址和时间。

“???!!!怎么他也喜欢拉着我看恐怖片!!!???”贺峻霖惊恐的看到电影票上的名字…

“宿主大大别怕啊根据小铃铛调查几乎每个小世界里的严浩翔都喜欢看恐怖片毕竟同人文都会贴切一点真实人设的

“…我现在就确认死亡可以嘛?”

“不可以的哦一旦开始传送就必须完成任务哦

“消费者协会吗?这是家黑店,强买强卖!”

“呜呜呜宿主大大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





深更半夜发文,是有原因的😂😂


评论(2)

热度(8)